咕咕咕一直咕咕咕

脑内无数宇宙,懒得下笔,不大产出,躺平看文。

【贾凡x你】假期一天

  ⚠️xxj第一次写乙女向,大佬们包涵😂

………ooc?

   

在第13次对着锁屏的手机叹气之后,你终于忍不住戳了戳趴在你身边的贾凡。

  来陪我玩,你用眼神示意他,有点委屈地附上一声长长的叹气。

  贾凡好脾气地笑笑,往你那边挪了挪。他一向是能躺着就不坐着,能坐着就不站着,好不容易遇上一个可以理直气壮慵懒的假期,当然是选择静止。不过,他还是把宝贵的运动份额分了一部分给你,半支起身子,脸凑过来,眼睛亮亮的。

  讲真,他的脸颊有一点小仓鼠的那种圆润感,真的可爱,也是真的很好亲一哎呀,不能再往下想了。

  你有点满足,又有点惆怅,看着身边的贾凡,就觉得这种焦躁很没理由。

  可是无聊也是真的无聊。 “真的,”你一边翻了个身一边说,“我要长蘑菇了,快,给我浇点水,然后我们炒蘑菇吃。”

  “不要炒啊,”贾凡顺着你的思路畅想下去,“烤鲜菇一定很好吃,刷一点油,然后撒一点孜然和辣椒…我记得还有孜然吧,”他看向你,眼神柔和,带点调皮的笑意,“那我去拿浇水壶啦。”

 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你反过去抱住他,虚拍了一下他,“讨厌。”自己却忍不住也笑了。

  “你要陪我玩,”你终于想起来一开始要说的话,有点气鼓鼓,“你都不陪我。”

  这么说就有点冤枉他—毕竟你们离得那么近,他的睫毛你都看得一清二楚,还能听到他有一点鼻音的呼吸声。贾凡懒洋洋地半眯着眼睛,浑身松弛地回你:“好啊陪你玩…那我们干什么?”

  美色当前,再说什么吃鸡王者都是浪费—你很方便地伸手捏到了他的脸颊,轻轻地揉啊揉,手感不错,配上他肉嘟嘟但是让人想亲的嘴唇就更不错了。他把眼睛睁大了一点,有点无奈又纵容地看着你笑了。

  “干嘛呀?”他开始撒娇。天哪国家应该禁止贾凡卖萌,这谁能忍得住。你强作镇定,继续揉他的脸:“玩你啊。”

  然后猝不及防被他一把揽进怀里轻轻拍了一下后背。

  “坏坏,”他声音小小地笑,“我的小坏坏。那现在我也要玩。我们玩个睡觉的游戏好不好?来,闭上眼睛不要动,马上你就困啦。”

  屋里暖融融的,地毯软乎乎香喷喷的,抱着你的人又笑盈盈的—你有点晕,居然真的感到了一丝困意。天哪,你打着小哈欠想,这个男人真是的,不过他是你的。

  “可是我不能再睡了,”你把毯子扯过来,把你们两个裹住,还是微弱地抗议了一下这个决策,“今天什么都没有干哎。”

  他把你往怀里再揽了揽,声音迷迷糊糊的,有点过分可爱,“可是你陪我了啊,我也陪着你。”

  听起来没有什么不对。你真的困了 ,把头往贾凡胸口扎了扎,找到了熟悉的柔软的位置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唔,又是一天要过去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