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一直咕咕咕

脑内无数宇宙,懒得下笔,不大产出,躺平看文。

神魔

  “我入魔是因为爱。”  魔尊坐在王座上如是说。

  魔界不分四季,到处都是一片片荒芜而苍凉的红,是永远灼烧的业火和源源不断的白骨花。这种花在白骨上盛开,花瓣娇弱,花蕊纤细地颤动,然而只以死尸为养料,因而就自带阴森不祥的意味。

  可是魔尊喜欢这花。王座上缠绕着血红的花环和暗红的藤蔓,魔尊轻轻抚摸着纤弱的花蕊。

“那你呢?你又为什么入魔?”

  “………”回答魔尊的是沉默。许久,得不到回应的人轻声笑了起来。

  “既然这样,那我来猜一猜。”

  “你也是因为爱吧。爱而不得,痴心一片,最后心生魔障,一念入魔?”

  “……我入魔是为了您。”殿下不曾开过口的男子突兀地打断了魔尊的话,手指悄悄地攥得泛了白。

  “为了我?”

  魔尊第一次愣了一下,然后嘲讽地笑了起来。

  “你知道我是男是女?了解我的什么?我叫什么名字?我喜欢什么?”绣着暗红花纹的黑袍遮住了魔尊半张脸,只露出下巴和微微上翘的唇,“你为了我?”

  “……您喜欢鸢尾。”

  魔尊突然抽出了剑。

  “虞子期,想不到你竟然追到这儿来了。”魔尊一把掀起兜帽,俊美得不似男性的脸上淡紫色的眸子因愤怒而亮如星辰。

“陌言。”虞子期温和地笑了笑,从脸上撕下了人皮面具。“我来兑现我的诺言。”
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