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一直咕咕咕

脑内无数宇宙,懒得下笔,不大产出,躺平看文。

【高杨x你】小羊

  冬天是休息的季节。高杨如是说。

  从放了春节假期你们俩就几乎长在了床上—不过才不是什么不能播的画面。小高总说不动就可以真的静止,迷迷蒙蒙地睡过一个又一个悠闲的冬日午后。他睡着的样子很乖,白白软软的,一点都没有醒着时似笑非笑的撩人样子,反而像一只只会“咩咩”叫的小羊羔。

  不过一般来说,小高总总会先把你骗上床陪他睡觉,然后才会变成小羊羔。你们两只小羊就像睡在云朵上,舒适得不想醒来。

  在不困的时候睡觉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尤其是大多数时间都不困的时候。但是高杨却好像有魔力一样。他从来都是半垂着眼看你,眼神雾蒙蒙的,又有点挑逗的意思,手臂往你腰上一揽,不知怎的你就和他卷在一床被子里了,然后就不由自主地困了。他身材比例真的优越,肩宽腿长,可以轻易地把净身高177的你搂进怀里,然后进入飘着银色山泉味道的梦。

  当然,在困的时候不睡觉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

  十二点半,夜幕深蓝,万籁俱寂,高杨在你身边盯着你,又是一副“你也要怪羊羊吗”的表情。

  他已经习惯了不管什么时候一天睡够八小时就不困的作息,可你没有,所以就算下午刚睡完,现在也闭着眼睛把自己裹成一个卷,不想理会他隔着被子轻轻的触碰。

  “啊呀,”你把他隔着被子揉你肩胛的手抱住,迷迷糊糊地说,“好晚了呀,晚上不睡觉会长痘的。”

  他的鼻息凑过来,打在你脸上有点痒,因为他用气声在笑—啊,忘了他是皮肤好的小羊。你叹了口气,认命地睁开眼。

  “你下午都和我一起睡了那么久了,”高杨的声音带了一点笑一点委屈—这个人哎真的是—他天生就是一副眉眼自带风流的样子,这么盯着你看,就好像你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“别睡嘛,我也不睡。”

  你把他的小卷毛揉乱表示不满。

  “你幼稚死了,只有我侄子才会不想睡就把全家都喊醒—”你一边坐起身一边伸手去挡住高哥故意做作的委屈表情,“真的高杨…”

  “可是我想要你陪我嘛,”他把手从背后伸过去抱住你的腰,声音也从背后忽远忽近地传来,“我要你陪我。”

  公寓黑洞洞的,只开了一盏床头灯,灯光晕黄,隐隐约约地把你们的影子投在墙上。

你转头去看他,灯光下他静止时像一尊白玉菩萨一样静止,侧颜完美,眼角带笑,纯真又禁欲,灯光勾出他漂亮的唇形,唇角微微向上,愉悦又惬意。

  美色当前,你当场表演了一个脸红心跳脉搏突突。

  小高总果然不是什么纯洁小羔羊。可是此情此景,你又情不自禁的想喊他“羊羊”,去揉他的脸,他是你一个人的小羊。

  “羊羊,”你心满意足地喊他,突然有点害羞。

我的杨杨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